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姜至鹏:停摆确实影响球员状态 珍惜热身练兵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上海集结,开始为期17天的集训。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的姜至鹏在抵达上海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对备战世预赛及参加热身赛的看法。

谈及最近的训练及身体情况,姜至鹏表示:感觉还可以,我们在队里一直练到7号,然后休息两天,回家后我也保持好自己的状态。

对于这次集训希望达到什么效果,姜至鹏认为可以算得上时间短、任务重,大家需要尽快磨合,熟悉主教练的想法、打法,继续巩固前一段的训练要求。

当被问及如何备战40强赛,姜至鹏坦言:联赛停摆的情况对球员的状态有影响,但这不是状态不好的借口。希望利用这段时间尽快找回之前比赛的状态,主要还是球队的默契程度,尽全力打好40强赛。

本期集训国家队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此姜至鹏表示比赛的含金量挺大,这是非常宝贵的两场比赛。在大家没多少比赛可打的情况下已是弥足珍贵,是非常好的练兵机会。(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