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一天21场!韩国足球疯狂比赛日 球迷高呼足球回来了

信息时报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信息时报

北京时间前日,全北现代与水原三星打响韩国K联赛重启揭幕战。昨日,韩国足球联赛迎来了疯狂的比赛日,K联赛、K2联赛及韩国足总杯全面打响,一天内进行了21场比赛,有大胜、有冷门。韩国球迷高呼,足球回来了。

K联赛当天有3场比赛,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夺冠大热门蔚山现代与尚州尚武的比赛,结果蔚山现代4:0狂胜,表现出强大的实力。蔚山现代也是本赛季亚冠球队,与上海申花分在一组,亚冠首轮战平日本球队。不得不说,蔚山现代是申花冲击亚冠小组出线的强大对手,他们与全北现代的K联赛冠军之争,也值得关注。全北现代则在前日揭幕战的主场1:0小胜水原三星。

一天21场比赛,韩国迎来了罕见的疯狂足球日,韩国球迷很幸福。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有36个国家和地区购买了K联赛版权,300万人次的海外观众观看了K联赛,让韩国足球在某种意义上来看,成为了目前全球最火的赛事。虽然现在都是空场进行的比赛,但是电视转播和网络传播才是现代足球最主要的传播载体。应该说,韩国足球联赛,还是抓住了这一次千载难逢的宣传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