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苏宁全华班2-1逆转泰州远大 马宁任主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8下午,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徐庄训练基地同泰州远大进行季前热身赛。此战邀请了马宁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而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苏宁外援暂没归队,本场比赛江苏苏宁将以全华班阵容出战。

今天比赛苏宁排出的首发阵容是:吴曦、顾超、李昂、周云、吉翔、谢鹏飞、田依浓、杨博宇、冯伯元、黄紫昌、张凌峰。泰州远大方面方镜淇、刘建业、张新林、巴西奇、陈龙、王大龙、陶洪亮、张润豪、成源、戈伟、楚库首发出战。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18分钟,李昂门前跟进射门被封堵。比赛第20分钟,远大获得角球,角球开出远大外援5号巴西奇插上甩头破门,苏宁0-1落后。比赛第34分钟,谢鹏飞左路内切射门被封堵;第35分钟,吉翔边路策动攻势,冯伯元凌空垫射破门,苏宁完成扳平比分的进球。

比赛第44分钟,李昂任意球直奔私角,被远大门将方镜淇神奇扑救;第46分钟,吴曦黄紫昌左路配合,吴曦突到禁区底线传球,冯伯元跟进打门偏出,上半场两队战成1-1。

为了给更多队员出场比赛的机会,苏宁下半场开始大面积更换出战队员,中场:吴曦、张凌峰、顾超、田依浓、周云下,杨笑天、海米提、张岩、张晓彬、谢志伟上。

比赛第58分钟,黄紫昌突破分球,冯伯元射门被扑;61分钟分钟,苏宁继续换人叶重秋、高大伦上,李昂、冯伯元下。第63分钟,谢志伟头球被扑出;第69分钟,叶重秋受伤被朱嘉豪换下。

比赛最后阶段苏宁打出一波进攻,比赛第81分钟,谢鹏飞外围射门稍稍偏出;83分钟,黄紫昌包抄被阻挡;第84分钟,高大伦传球黄紫昌头球射门被扑,乱战之中谢志伟补射破门,苏宁2-1反超对手。最后时刻,横梁挡出了远大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最终,一场激战,苏宁2-1战胜泰州远大。(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