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K联赛重启揭幕战迎强强对话 恒大亚冠对手挑战全北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今天下午18点,我们的邻居韩国将会率先开启新赛季的足球联赛,第一场比赛安排的是全北现代和水原三星两支传统劲旅的较量,还是颇有看点的。

水原三星是本赛季恒大亚冠小组赛的同组对手,他们是以韩国杯赛冠军的身份进入亚冠的。新赛季水原三星签入了多名新援,实力上有了一定的增强,但近年来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很一般,亚冠赛场的战绩则起伏不定。2月份的时候,他们已经踢了两场亚冠小组赛,0-1输给神户、1-2不敌柔佛。经过了两个多月的休整之后,这支球队会有怎样的变化,各位恒大球迷可以观察一下。

水原三星今天的对手全北现代也是恒大的老对手了,如果顺利的话,全北也有可能和恒大在亚冠淘汰赛上相遇。全北在转会期引进了上赛季K联赛最佳球员金甫炅,还搞来了一个196CM的南非高中锋,另外韩国老射手41岁的李东国继续征战。虽然全北的整体实力比起前几年有所下降,但毕竟这支球队底蕴深厚,心气很高,他们依然是K联赛冠军和亚冠冠军的热门球队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