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K联赛-绝杀!红牌!老妖李同国替补助全北1-0胜水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8日18点,新赛季的K联赛在空场的情况下,开启了大幕,揭幕战中全北现代主场对阵水原三星。此役全北现代占据场面上的优势,安东尼斯染红离场,孙准浩角球助攻李同国取得进球,最终全北现代1-0战胜水原三星取得开门红。

全北现代在上赛季冠军附加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先落后,而反超蔚山现代,最终以净胜球的优势拿到冠军,实现联赛三连霸。球队在冬窗的引援力度加大,球队引入的球员人次达到十人,前中后三条战线都得到了极大补强,其中从江苏苏宁转会而来的洪正好和荷兰前锋维尔德维克都是较为针对性的引援。不过,球员间的磨合期还没有过,从季前的亚冠赛事中表现来看,球队输给了横滨水手和被悉尼FC逼平,连续两轮不胜仅积1分。水原三星是韩K联的老牌劲旅,不过球队近几年来实力下滑,上个赛季仅仅排在第八位,幸亏拿到足总杯冠军,本赛季得以打亚冠杯正赛。而且水原三星最近状态不佳,球队前两轮亚冠小组赛分别输给了神户胜利船和柔佛,整体进攻能力下滑,两场比赛只打进一球。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塔加特弧顶外打出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13分钟,曹圭成前场左侧断球后,突破来到弧顶外,右脚低平球远射被门将卢东件没收。第18分钟,安东尼斯前场中路送出直塞球,塔加特插上形成单刀,禁区内左脚低射右侧被宋范根倒地扑出,同时边裁举旗示意,塔加特接球已经越位。第20分钟,莫里奥前场和曹圭成踢墙配合,莫里奥得球想突破,被水原三星球员破坏。第27分钟,金珍洙在一次拼抢中不慎受伤倒地,随后在接受短暂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第29分钟,莫里奥外围中路分球向前,曹圭成背身得球挑到禁区,莫里奥插上到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抽射打飞。第35分钟,全北现代错失良机,曹圭成弧顶摆脱防守分到禁区中路,韩教元得球原地右脚射门,皮球打到防守球员腿部变向,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随后全北右侧角球开到禁区,被出击的卢东件没收。

第37分钟,全北现代获得大禁区外围定位球,孙准浩主罚选择直接攻门,皮球打到人墙 身上弹出。第39分钟,莫里奥左路横传分到右侧,李承琪得球禁区外围打远射,皮球偏 出左侧立柱不多。第43分钟,李承琪右路得球盘带后,右脚大力远射打偏。上半场补时 第2分钟,全北现代左侧角球开到前点,插上的崔普庆头球后蹭,卢东件门线上倒地将 球没收。上半场比赛,全北现代0-0水原三星。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水原三星前场打出配合,高丞范远距离左脚发炮,皮球在门前弹地后出了右侧底线。第50分钟,金甫灵禁区内挑球,皮球打到朴大元腿部后弹到了亨利胸部的同时碰到了手臂,主裁判在经过视频裁判提醒,又亲自观看视频回放,认定没有点球。第52分钟,莫里奥左路起高球传中,后点洪正好头球摆渡到门前,韩教元反应稍慢,将球停了一下被门将卢东件没收。第55分钟,全北现代获得左侧定位球,莫里奥主罚开到小禁区内,崔普庆争取头球没有顶到,皮球绕出远端底线。第60分钟,全北现代换人调整,李同国替下曹圭成,邦本宜裕替下莫里奥。

第64分钟,邦本宜裕左侧45度挑传后点,洪正好抢点头球顶偏。第71分钟韩教元左路斜回传李同国,李同国接球稍有调整,右脚拔脚怒射,皮球打到中路被门将卢东件拿到。第75分钟,安东尼斯后场带球稍大,自己反抢时铲到孙准浩的脚踝,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安东尼斯罚出场外。随后水原三星换人调整,韩仪权出场替下塔加特。第78分钟,金珍洙左路下底起球传中,中路亨利将球顶出,外围的李同国迎球劲射打高。第83分钟,全北现代打破僵局,孙准浩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的李同国甩头攻门将球顶进近角,全北现代1-0水原三星。第90分钟,李承琪禁区外围抢射一脚打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全北现代1-0水原三星。

全北现代:31-宋范根、22-金珍洙、6-崔普庆、26-洪正好、2-李镕、28-孙准浩、13- 金甫灵(89’57-李秀斌)、14-李承琪、10-莫里奥(60’17-邦本宜裕)、7-韩教元、11-曹圭(60’20-李同国)

替补:1-李范永、8-郑赫、20-李同国、25-崔喆淳、17-邦本宜裕、15-具滋龙、57-李秀斌

水原三星:19-卢东件、2-朴大元、4-亨利、16-金宗成、33-洪喆、77-高丞范、8-安东 尼斯、23-明俊在、10-金民友(82’35-张镐翼)、18-塔加特(76’9-韩仪权)、26-廉基勋(80’13-韩锡赫)

替补:7-科里皮克、9-韩仪权、11-林相协、13-韩锡赫、21-梁馨模、27-李朋研、35-张镐翼(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