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讯-比埃拉或到期回老东家 莫雷诺也想落叶归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今日飞讯主要包括拉斯帕尔马斯主席确认比埃拉将在他的国安合同到期后回归,申花外援莫雷诺愿意将来重返老东家。

据“besoccer”报道,国安外援比埃拉将第4次重返拉斯帕尔马斯,拉斯帕尔马斯主席拉米雷斯确认比埃拉在北京国安的合同到期后回归,无需转会费。这名中场球员与北京国安的合同到2021年12月为止,届时他将回归。去年夏天,拉斯帕尔马斯从北京国安租借比埃拉。他在拉斯帕尔马斯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参加13场比赛,打进10球。拉米雷斯表示:“比埃拉在中国的旅程结束后,他将重回拉斯帕尔马斯效力。”

据“canalrcn”报道,莫雷诺希望将来重返阿韦亚内达竞技。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哥伦比亚中场莫雷诺透露了他愿意重返阿韦亚内达竞技的消息,他谈到了他重返竞技的愿望。他是该俱乐部培养出来的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在前往中国之前,他在国民竞技和阿韦亚内达竞技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那里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在哥伦比亚记者阿玛多与帕特里西奥的Instagram直播中,吉奥瓦尼给了一条评论,这句话让球迷们兴奋不已。” 莫雷诺表示:“如果可能的话,我将回到阿韦亚内达竞技,我们会好好谈谈。”

据“romanews”报道,尤文图斯对申花外援沙拉维非常感兴趣。意大利足球仍处于待命状态,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转会市场也日益临近。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中,沙拉维似乎注定会是主角,他最近一再表示他希望回到意大利比赛。 他可能很快就会做到,但也许不再穿罗马的球衣,尤文图斯对他很感兴趣,有关可能达成的交易以及球员未来的重要更新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到来。“todofichajes”称沙拉维得到了萨里的认可,后者推荐了沙拉维,尤文图斯已经与申花联系并且两家俱乐部的谈判进展顺利,但未必属实。

据“jc”报道,武汉卓尔外援拉斐尔接受采访,拉斐尔坦言:“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但同时也很酷。球迷们在火车站等着我们,但是看到这样繁忙的城市却只有很少人在街上,感觉很奇怪。我在酒店里住了两个星期,等待卫生机构规定的时间,我不能离开房间。这很复杂,因为要隔离很多天。情况正在改善。我们正在训练,我们等待一切的定义。很难确定何时一切都会恢复正常,包括这项运动。”

据德国媒体“swp”报道,鲁能助理教练马克表示:“这支球队已经正常训练了几周,队员们都有充分的接触。我们这里有欧洲水准的球员,他们得到了最好的照顾。这里有6个草地球场和1个供职业球员使用的人造草皮球场。你可以在中国境内自由走动,甚至可以跨省走动。”

据“calcionews24”报道,恒大助理教练保罗坦言:“球队已经训练了一个半月,中超联赛可能在7月初开始。在中国,安保措施非常严格。当我们到达体育中心的时候,我们的车一辆接一辆地消毒。”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