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1天2练接近实战 分组对抗真刀真枪颇为激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自从5月4日开始重新集中后的第一堂训练后,河北华夏幸福迅速了进入了本阶段的高强度训练。考虑到联赛有可能会在6月份开始,华夏幸福队的训练也开始更加接近实战,队内的分组对抗也颇为激烈,看得出球员们也在寻找比赛的感觉。

在5月6日的训练中,主教练谢峰制定了一天两练的训练计划,从训练中球员们的表现来看,大家的状态也很好,大家在分组对抗中都表现出了极强的求战欲。队员们也知道现在必须要尽快找回比赛的感觉,因此训练也进行得格外激烈,用教练组的话说,即使是训练课也有点真刀真枪的实战感觉。

目前华夏幸福队中的外援只有马尔康归来,但球队可用的人数依旧不少。在队内的分组中,张呈栋、董学升、姜至鹏、任航、王秋明这些国脚级球员都分在一组,此外伤愈复出的尹鸿博状态也非常不错,这名前国脚如果能够在今年的比赛中找回受伤前的感觉,很有可能会重新回到国家队,因为李铁对于尹鸿博的特点非常熟悉,也知道如何发挥他的长处。

此外,华夏幸福队目前也有三名经验丰富的门将,分别是上赛季出场次数较多的耿晓峰与池文一,以及前几年的主力杨程,在门将位置上的厚度也是不少球队难以相比。接下来,华夏幸福也与其他中超、中甲球队进行热身,让他们更好的保持状态。(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