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完成12分钟跑测试 保持好状态随时迎接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上周末,河北华夏幸福在训练基地进行了“Yo-Yo体测”和“12分跑”等一系列的项目测试,本阶段的“春季大练兵”暂时告一段落,队员们迎来了9 天的短暂假期。

正如主帅谢峰之前谈到的那样,对于球员来说“12分跑”是比“Yo-Yo”更加艰难的挑战,“12分跑”要求球员在12分钟的时间内跑到3200米才算达标。

不同于专业的田径场地,华夏幸福队员的“12分跑”需要在草场上完成,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测试的难度。

由于最近着重在练习体能,球员们对“12分跑”的节奏也变得熟悉起来,在后半程的时候,最困难的阶段如期而至。“这可能更多的是对意志品质的考验,在第六圈第七圈的时候都没劲了,这时候大家都需要去咬牙,能咬牙坚持,最后就能跑下来。”任航说道,“今天大家完成得也都挺好,达到了测试的要求。我们还是要保持好训练,保持好状态,随时做好准备去迎接比赛。”

在这一阶段的训练暂时结束后,球员们都表示经过“春季大练兵”,在身体素质与体能方面均有明显增强,良好的身体状态是时刻准备联赛开启的重要保证。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