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内部完成"YoYo测试" 谢峰:球员体能有所提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河北华夏幸福新赛季第三阶段训练进入尾声,4月24日球队将迎来最后一练,然后开启9天的假期。而这一阶段的训练以“春季大练兵”为主题的训练也让球员们印象颇深。

在中国足协提出的“春节大练兵”项目中,“YoYo测试”还是球队主帅谢峰作为球员时的上岗必考项目,那时候的体测在一定程度上也会给球员的心理层面带来了压力。这一次在华夏幸福的内部测试后,年轻球员都直言前辈们过去的训练确实很不容易,作为年轻球员他需要加倍努力。而像潘喜明这样的中生代球员则表示,这样的训练确实对场上的跑动往返能力有很大帮助,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自己在体能和心肺功能上确实有明显提高。

谈及球队目前的身体情况,主帅谢峰表示:第一次测试是在练了10天左右进行的,之前经过一个多月假期,那会儿球员身体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大部分球员还是在那个时候就通过了测试。通过现在这段时间的训练,除了有伤的,第一次没有达标的球员现在也都通过了,跑下来也没有那么累,说明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后体能有所提高。(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