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范帅:新赛季目标打造更好富力 球员都渴望上场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20日,广州富力队举行了公开训练,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也专门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近期的情况,虽然现在联赛还无法开始,但这对于富力队来说,也多了一些可以让新帅与球员进行磨合的时间。

谈到现在的疫情,范帅首先表示:这是全世界全人类共同面临的困境,也希望大家可以齐心协力去攻克它,战胜它。我知道要把健康放在首位,也希望大家可以按照政府给出的建议和规则,保证自己、家人和身边的人的健康。

作为富力队的新帅,范布隆克霍斯特现在必须来到中国工作,但是他的的妻子、孩子、父母、姐姐等亲朋好友都在荷兰,范帅也直言自己对家人的牵挂:祝愿他们一切安好。我现在在中国,不能跟他们在一起,但是我非常牵挂他们。当然,不仅仅是我的家人朋友,还有所有我们爱的人,希望他们可以顺利度过难关,齐心协力战胜疫情,重新开始正常生活。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范帅直言:现在的目标和期待,就是把球队打造成一支更好的球队,可能在积分榜上没有具体的要求,但排名肯定是越靠前越好。希望把所有可以利用的元素都结合到一起,可以把这些元素最大化地用好。当然,还要尽可能了解中国足球,尽快了解每支球队的战术打法,做到知己知彼。

当被问及对富力球员们现在的印象,范帅表示:通过之前训练和练习赛,球员去熟悉我喜欢的打法,熟悉我的战术理念。也看得出有很多积极的东西,大家每天都在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也希望通过训练和练习赛,让球员在球场上,知道他们相应的职责,知道他们每个位置的不同分工。也希望所有队员,不仅仅是主力,大家在球场上要展现出自己的能力给我看。我现在可以看得出来,每一名队员都非常渴望上场,我们会越来越好。

现在球队的外援中后卫托西奇还没能归队,对此范帅表示:我们也在等待政策,看看什么能让外援回来。目前只有他缺席,其他球队可能还有更多的外援外教在国外。目前事实就是这样,我们先做好现有能做的,也希望他尽早归队,参加到训练中。(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