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扎哈维新赛季有个小目标 全力挑战刷新29球纪录

信息时报

关注

相比起不少球队的外援仍滞留在国外,广州富力队中的外援到位情况不错。扎哈维和萨巴这对以色列“兄弟”在3月份已回到中国,通过居家隔离14日之后,与球队一同备战。

虽然今年已经33岁,但老将扎哈维表示,自己在2020赛季的目标就是要打破自己的进球纪录。去年“扎球王”以29球刷新中超进球纪录,在他看来,再度刷新这个纪录虽然有难度,但他向往挑战。谈及疫情下的训练氛围,扎哈维说:“今年休赛期比较特殊,但气氛和水平质量都很好,我们练一段时间,然后休息一段时间。球员都在努力地适应新教练组对我们的要求。”

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初期,以色列人扎哈维曾经携手当地人道主义组织,向武汉捐助价值约2500万元的物资。如今疫情在欧洲暴发,以色列也未能幸免,扎哈维正在筹划做同样的事情,希望能够为以色列捐献一些救灾物资,“无论中国还是以色列,有需要的时候,我们都会尽我们的所能去提供帮助,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