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新援:来中超就是为钱 这里会向欧洲联赛看齐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肆客足球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加纳媒体《kyfilla》报道,苏宁外援瓦卡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钱是我加盟苏宁的主要原因。

瓦卡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的确,钱是我加入江苏苏宁的主要原因,这就是为什么加盟中超的原因。”

“假设我退役的时候没有钱,人们会说我在西甲度过了近八年,但我什么都没有。但是我搬到中国来了,还有人在抱怨。我不得不去中国赚钱,因为在中国获得的收入比西班牙要多。”他们(中国)也在加强自己的联盟。看看那些在中超效力的球员们,这里渐渐地会想欧洲联赛看齐。”

瓦卡索司职后腰,在加盟江苏苏宁之前效力于西甲阿拉维斯并且是球队的主力,有用极为出色的抢断能力。国家队方面,瓦卡索也是加纳队的主力后腰,目前已经为加纳出场51次,打进12球。由于去年的出色表现,瓦卡索被评选为加纳足球先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