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斯切拉诺回乡办足校 期待华夏幸福小将去深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小马哥,深受球迷喜爱的马斯切拉诺在离开河北华夏幸福后,回到家乡阿根廷加盟拉普拉塔大学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除此之外,小马哥也准备开办足球学校,并且将与河北华夏俱乐部进行合作,希望华夏幸福的年轻球员能够去他的足校进行深造。

虽然离开了河北华夏幸福,但小马哥一直同俱乐部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双方在多个领域尤其是青训方面保持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其中就包括邀请华夏幸福的球员前往他即将开办的足校进行深造。

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由马斯切拉诺开办的足球学校“哈维尔·马斯切拉诺足球学校”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办中。近日,马斯切拉诺给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发来了足球学校建设中的图片和视频资料,介绍了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尽管工期受疫情影响有所滞后,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还是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推进,预计三个月时间完工。

小马哥希望在疫情结束后,“哈维尔·马斯切拉诺足球学校”打开校门之时,有更多的幸福小将可以有机会走进小马哥的足球学校深造。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也表示,他们会和马斯切拉诺保持良好的沟通,共同探索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模式,不断夯实俱乐部的青训事业。(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