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扎哈维:希望尽早回归正常生活 新赛季盼破进球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20日,广州富力队迎来了球队再次集中后的第一次媒体开放日,外援前锋扎哈维在接受了媒体采访时回答了有关球队以自己最近的相关情况。

谈到球队现在的训练,扎哈维表示:感觉很好,训练场上的氛围和质量很好。现在是艰难时期,因为我们的集训一再被中断,现在重新开始了备战。我们在努力适应教练的要求,希望我们能度过一个出色的赛季。

当被问及新赛季的个人目标时,扎哈维坦言:我的目标一如既往的是打进尽可能多的球,帮助球队实现更成功的赛季。现在我的新目标就是打破自己的进球纪录,这个目标的难度更大,但我会努力实现。

对于疫情造成的影响,扎哈维表示:我的感觉与世界上每个人都一样,现在是困难时期,没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只能尽可能保持乐观,做好自己。希望疫情能尽快过去,因为全世界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希望我们能尽早回归正常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扎哈维曾经参与组织为中国进行了捐献,对此,扎哈维表示:当时我们一起合作筹集了物资,我觉得能帮助世界上的任何人都是非常棒的事。现在我觉得以色列也需要帮助,所以我们也在努力做同样的事。当然我永远都会很开心能够帮助中国,因为中国人在我人生中帮助了我很多,所以我们需要互相支持。(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