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女足三名武汉国脚今日归队 王霜:每天坚持有球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8日,与众多在武汉的人们开始前往国内各地一样,三名一直留在武汉的中国女足国脚了踏上了返回国家队的行程。王霜、姚伟、吕悦云三名中国女足球员将在苏州和中国女足会合。

之前由于武汉“封城”,王霜、姚伟、吕悦云这三名球员无法跟随国家队前往澳大利亚参加奥运会女足预选赛,好在第二阶段与韩国队的比赛因为疫情原因再次推迟,随着武汉正式“解封”,这三名球员也终于可以重新回到国家队。在此之前,主教练贾秀全也特意把她们都招入了这一期的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不过按照要求,她们到达苏州后首先要面临14天的隔离,隔离结束后才能参加球队的训练。

作为女足的核心球员,王霜在即将返回国家队的时候也接受了采访,王霜表示:这段时间一直坚守在武汉,虽然没能和队伍一起训练备战,但也没有放松自己,每天都会进行有球训练和体能训练来保持状态。

作为武汉人,王霜坦言:武汉人有着“不服输”的精神,大家一起扛过了这段艰难的时间。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也是英雄的人民。我们期待着继续为国征战,要把武汉精神带入赛场,为国家的荣誉奋斗,在赛场上赢得更多胜利。(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