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坚持75天王霜终于归队!贾秀全心中最强阵总算凑齐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女足发布

随着北京时间今晨零时武汉的解封,王霜、姚伟、吕悦云3名身在武汉的中国女足球员终于得以回归球队,今天她们将在苏州和中国女足会合。虽然抵达苏州后,她们还将面临14天的隔离,但中国女足总算凑齐了主帅贾秀全心中的所有国脚。

正在苏州集训的中国女足本期集训时间到4月30日,尽管王霜等三人抵达苏州后还要先进行隔离14天,但她们仍有一周时间与队伍合练,这对她们很重要。主教练贾秀全为了解三名武汉籍球员的情况,专门建立了一个微信群。王霜等3人在家也确实一直没有放松,就在今天赶赴苏州前,王霜还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与跑友在武汉东湖绿道跑步的打卡照片,感受即将复苏的城市。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仍在全球蔓延,因此原定于6月初进行的中韩女足奥运会附加赛再度推迟。经过中韩两国足协的商定,两回合比赛将安排在2021年上半年进行,这使双方都有更充分的时间备战。王霜等三人在贾秀全心中非常重要,随着她们的回归,贾秀全可以从容地排兵布阵,打造出一套最强阵容。

目前东京奥运会女足12支参赛球队已确定10支。她们是日本队(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赞比亚队、巴西队、美国队、加拿大队、英国队、荷兰队、瑞典队和新西兰队。令人惋惜的是,里约奥运会女足赛金牌得主德国队,因为在去年举行的法国女足世界杯赛上未能成为成绩最好的三支欧洲球队而无缘东京奥运会。眼下除中韩女足争夺一张奥运会门票外,非洲区第二名喀麦隆队与南美区第二名智利队将争夺另外一张门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