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扎哈维:中国联赛还未讨论降薪 球员不希望降薪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广州富力队外援扎哈维天接受以色列媒体采访时介绍到了自己在家中隔离的情况,同时也提到了中超联赛还没有开始讨论降薪,作为球员还是不希望被降薪。

在此之前,扎哈维乘坐私人飞机返回中国,目前正在家中隔离,正常情况下将在本周解除隔离,就可以回到球队参加训练。谈到自己的隔离情况,扎哈维表示:我现在只能待在家中,平时可以在客厅进行日常训练。现在还无法出门,但能看到街上有很多人和车辆,看到交通和餐馆一切正常,我想广州的生活秩序正在恢复到正常状态。

比其他外援现在不能回到中国,扎哈维能够回到广州很是幸运,对此扎哈维表示:最开始我们也不知道该去哪,但我们全家必须统一行动。广州是我们过去四年一直生活的地方,而且球队也需要我回到队伍中。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地方是绝对安全的,但我签订了工作合约,我就必须尊重合约条款回到广州。

目前全世界足球联赛都已经停摆,很多欧洲俱乐部都开始降薪,谈到中国俱乐部是否开始降薪,扎哈维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中国联赛现在还没有开始讨论这方面问题。中国足球目前的形势和以色列还不太一样,我们球队依旧在进行训练,我觉得不应该对球员进行降薪处理。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降薪的要求还未出现,球员们当然不希望会出现降薪情况。(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