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新帅:中国恢复正常但欧洲相反 中国人更听话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荷兰媒体“gelderlander”报道,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接受采访,这位教练表示中国人更听话,世界颠倒了,现在的情况正好相反,让我们尽快告别2020年。

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在费耶诺德之后,我不想在荷兰的其他任何地方工作。当我正式与广州富力签约时,有人说要小心。但现在世界颠倒了,中国的正常生活又开始了。家人和朋友先为我担心,现在的情况正好相反,我担心的是病毒如何在欧洲传播。幸运的是我的家人很健康,但不幸的是我们不能对每个人都这样说。在这段时间,我们进行了两次病毒测试,两次均为阴性。我所注意到的是,中国人立刻听从所有建议。上个月在荷兰,我看到了海滩和公园的照片,充满了人,这种情况在这里是不可想象的,中国人更听话。开赛日期不确定,对于教练来说是困难的。通常你要有7个星期的准备时间,你知道第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这还有待观察。但是这一切与当今世界面临的真正问题相比都是小巫见大巫。”

范布隆克霍斯特坦言:“我们现在想念塞尔维亚后卫托西奇,他不能进入中国。我的家人当然不能再来这里了,我还可以走,但那没有意义,因为那样我就不能回去。我们正在为比赛的开始做准备。所有俱乐部仍然缺少大约35名球员,必须等到他们再次进入中国。我不知道中国的经济损失,我真的无法估计。但当我环顾我的公寓时,一切都恢复了正常,人们又开始工作了。我在一月份签了两年合同,我只是想去冒险。我们还没有踢过一场联赛。现在是四月初,当我看到这个世界已经经历了什么,真的很不可思议。我只想到一件事:让我们尽快挥手告别2020年,重新开始。今年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成果。”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