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三位归化隔离后即可合练 保塔与卡帅密切联系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广日运动+

高拉特、费南多和洛国富三名归化球员目前已经持有中国护照,而且全部取得广州的户籍。因此,他们三人一直符合目前我国的边境管理制度,可以持中国护照进入中国境内。只是因为国际航班的问题,他们三人未能赶在3月28日0点之前返回广州。

不过,在上周四之前,三名恒大归化球员已经顺利从巴西返回广州,并在防疫部门的指引下前往指定酒店开启2周的“隔离模式”。高拉特日前就在自己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的最新视频。视频中的他正在酒店的房间里进行训练他还在视频上写到:隔离模式。

高拉特等三人此前都跟随恒大参加了两次迪拜集训,对全队的磨合并不陌生。费南多虽然在恒大二次迪拜集训期间因为迟归被俱乐部重罚,但目前他已经接受了恒大的管理模式,并不会因此而影响他今后在恒大队内的生活和训练。

如此一来,目前广州恒大的新赛季阵容中仅仅缺少因为入境政策而无法返穗的“保塔组合”。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目前在巴西家中依然保持积极的自我训练,而且与卡纳瓦罗的教练组保持着相当密切的联系,应该说并不影响卡纳瓦罗对他们的掌握。

目前中超联赛的开赛时间还无法确定,但基本可以肯定最快也要到5月底,因此“保塔组合”只要届时能回到广州,从时间操作上说并不会影响恒大赛季开始前的备战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