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将解除隔离结束集训 国脚暂放假再回球队备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完成海外归来的14天隔离,国家队的这一期集训也将结束,国家队将在三亚直接解散,球员们也将暂时休息几天,然后回到俱乐部参加训练。

国家队在3月3日在迪拜开始集训,原本是为了3月底的两场40强赛进行备战。不过因为国外大面积爆发疫情,所有比赛都被推迟,国家队随后继续留在迪拜训练,直到3月22日晚才返回国内,并于3月23日上午抵达海南省三亚市。

回到国内后,国家队立刻在三亚市开始隔离,随后在经过批准后,可以一边隔离一边进行封闭训练。国家队入境后的第一天就进行了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无人感染。4月5日,国家队全队进行了第二次核酸检测,4月6日才收到检测结果,如果不出意外,国家队将在明天解除隔离。

完成14天的隔离后,国家队也将结束本期集训,球员们之前都已经与各自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俱乐部也同意球员们短暂放假,因为球员们已经进行了一个月的集训,他们将在稍微调整之后重新回到俱乐部参加训练。(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