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兴奋!莫伊塞斯结束隔离期归队合练 自主完成训练课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山东商报

4月4日,结束隔离期的莫伊塞斯正式回到球队,回到俱乐部的他,也迫不及待地跑到了训练场上,以解脚痒之苦。作为第一位归队合练的外援,莫伊塞斯的敬业也得到了网友的点赞,“春风正好,欢迎开练。”

莫伊塞斯是继费莱尼之后,第2个抵达济南的鲁能外援,抵达济南后,莫伊塞斯按照规定开始了14天的隔离,直到昨天正式解除。在隔离期间,莫伊塞斯一直坚持训练,在训练器械不足的情况下,莫伊塞斯充分利用了成箱牛奶、床、桌椅,以及简单的弹力绳等;甚至窗台,都能够让他用来完成一次力量训练。而他的敬业精神,也赢得很多球迷的认可。

昨天,结束隔离期的莫伊塞斯正式在俱乐部露面,在社交网络上,莫伊塞斯晒出了他和球队领队王岚的合影,球队为了欢迎他回归,送上了鲜花迎接。昨天上午,鲁能进行了正常训练,或许是离开足球场太久了,莫伊塞斯也迫不及待加入到了训练当中,尽管主教练李霄鹏并没有给他提出训练要求,但是莫伊塞斯还是主动在一旁开始自己训练;慢跑、冲刺跑、有球训练,莫伊塞斯自己完成了一堂训练课,在训练结束之后,莫伊塞斯还专门拿着足球记录下了这个时刻,毕竟对于他来说,足球已经离开他太久了,而从昨天开始,他终于又可以回到足球场上。

4月4日上午,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一线队、预备队所有教练员、球员和工作人员分别在济南基地、潍坊足校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全国性哀悼活动直播,并集体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三分钟,俱乐部下半旗志哀。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曹红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