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下周召开董事会股东会 天海深圳人和三家参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9日,中超联赛将召开董事会与股东大会,由于会议内容主要涉及2019年联赛分红方案,因此作为上赛季的参赛球队,天津天海、深圳佳兆业、北京人和这三家都会一同参加会议。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这次的董事会股东会将以线上视频会议的进行,会议议题重点内容是讨论《2019年中超公司工作总结》并提交股东会审议,同时讨论《2019年中超公司财务决算报告》形成决议后提交股东会审议,此外就是审议支付2019赛季外籍职业裁判员费用事宜。

其中,《2019年中超公司财务决算报告》将是关系到上赛季的分红比例,按照上赛季的中超联赛收入,各家俱乐部的平均分红将在6500万人民币左右。在今年的特殊时期,这笔分红目前对于很多中超俱乐部都非常重要。也正是因为涉及到2019赛季的分红,因此无论是去年降级的深圳佳兆业、北京人和,还是目前没有完成准入的天津天海,都将参加这次董事会与股东会。

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一次引进了职业裁判,特别是有两名外籍职业联赛常年执法中超,他们的年薪也都不低,关于职业裁判的年薪支付也将在这次会议进行审议。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年比赛无法确定,这些职业裁判是否还会享受去年的待遇,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