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外援胡尔克发微博致敬英雄致哀逝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4日,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今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今天,许多体育人足球人都通过微博共祭哀思,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也更新了微博,表达致敬英雄致哀逝者。

上港方面昨天曾表示:“艾哈迈多夫、胡尔克、奥斯卡、洛佩斯4位外援正在认真的进行隔离,等待14天隔离期满,外援将和球队进入合练阶段。”

从3月27日夜,返回上海之后,严格遵守隔离规定的胡尔克,正在隔离期内。落地上海的这些天,胡尔克一直没有更新微博内容。今天胡尔克的微博,是进入隔离期之后,他第一次更新微博。

今天,胡尔克发出一张黑白海报,海报上一根燃烧的蜡烛下附上:“向英雄致敬,向逝者致哀”十个字。发出这张海报时,胡尔克的配文选择了中文:“向英雄致敬,向逝者致哀”,以此致敬英雄,致哀逝者。(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