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讯-广州塔不排除归化 卡帅称训练中球员不敢靠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外媒发布与中超外援、中超球队教练有关的消息。今日飞讯主要包括恒大外援塔利斯卡不排除被归化、为国足效力;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称训练的第一天球员们都不敢靠近。

据巴西媒体“varelanoticias”报道,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接受采访,他不排除像艾克森那样成为一名归化球员、为国足效力,他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塔利斯卡表示:“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我们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提议,但我也没有想过。我的重点是工作,当然,我梦想在我的国家选拔中有续集,但我们也有很多其他球员很乐意以归化运动员的身份参赛,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选择,但我没有正式的咨询,只是媒体的猜测总是发生。”

塔利斯卡可能会在退役之后从事音乐方面的工作,“这是一个梦想。生活带我从事足球,但我从未忘记音乐。我的未来属于上帝,但是在我的足球生涯之后,我可能会专注于音乐。”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主帅桑保利要求米内罗竞技引进山东鲁能外援格德斯,但只能等到下一个转会窗口才有可能签下他, “格德斯在米内罗竞技的视野中。本周四,国际转会窗口关闭,但将由国际足联评估。从现在开始,3个月后,巴西的国际转会窗口将重新开放,为期30天,用于购买、租借和球员注册。在教练桑保利要求的名单中,除了格德斯,还有其他拥有国际知名度的球员。”

据葡萄牙媒体“dn”报道,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观点是球员害怕靠近;不消灭这种病毒,比赛不会开始。卡纳瓦罗讲述了回到训练场的感觉,以及中国人对冠状病毒的担忧。他表示:“我们要开始训练了,第一天很奇怪,球员们都不敢靠近,我摘下口罩,告诉他们我们已经隔离,准备接受训练,努力过上正常的生活。比赛不会在没有消灭这种病毒的情况下开始。生活正在逐渐恢复正常。每当有人进入公共场所,就会测量体温。这种病毒让我们思考了很多,甚至改变了我们去餐馆或酒吧的方式。他们在这里说得很清楚,我认为他们做得很好。如果欧洲在疫情蔓延的第一天就关闭城市,他们本可以挽救许多人的生命。我的家人住在那不勒斯,我想看看他们。”

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报道,北京国安体能教练杜维恩谈到了他在接受隔离期间的情况,“我们只能离开房间、去走廊拿他们运送的饭菜。一天两次,身穿白色衣服的人会测量我们的体温。”

“fotbollskanalen”发布消息,英超俱乐部提出了一个建议,本赛季剩余的英超联赛可以在另一个国家进行,这个国家可能是中国。

据意大利媒体“calcionews24”报道,迪马济奥在Instagram上讲述了一个轶事,现效力于大连人队的哈姆西克曾经很接近加盟尤文图斯。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