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全队核酸检测过关 施帅不在本土教练组抓体能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虽然施蒂利克暂时无法与队伍会合,由本土教练团队执行他的训练计划,但泰达的训练并未受到太多的影响。泰达核酸检测全部阴性,尽管这个结果不意外,但还是令人们长出一口气。

自3月23日上高原之后,泰达的训练主要以体能储备、身体力量的训练为主。尽管施蒂利克暂时缺席,由于有领队迟嵘亮、助教崔恩郎、守门员教练王毅等本土教练团队,他们辅佐施蒂利克已两个半赛季,了解主教练训练计划的特点,老帅也非常信任他们和另一名体能教练卡洛斯,所以泰达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是有保证的。根据教练组的训练计划,队员训练跑动距离每堂课接近万米,可见训练强度之高。用领队的话说,联赛一旦开始赛程会很密集,对体能要求很高。主教练不在的这段时间,更要把训练抓好,把基础打好。

跟随泰达到红塔基地的本土球员有25名,2020赛季中超联赛报名规定是“25名本土球员+5名外援”,泰达本土球员基本满员。当然,中国足协在赛季开始前还将开启一个不少于三周的转会窗口,不排除泰达会再引进个别对球队有帮助的球员,但队伍总体上不会有更多变化。

目前队中还有两名队员处于恢复期,一个是雷腾龙,另一个是惠家康,他们还没有跟随队伍合练。由于联赛开始时间大幅向后推移,留给他俩的时间还算宽裕。解读泰达官方推送的照片,老队员谭望嵩、白岳峰的训练相当刻苦,表率作用十足,刘若钒等新引进的队员融入球队的速度也较快,泰达新赛季很值得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