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州东吴筹集1亿资金 希望以第一顺位递补中甲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中甲联赛报道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处于“第一顺位”的苏州东吴,若成功递补中甲,将得到来自当地有关方面的大约有1亿元的资金支持。

苏州东吴的主要投资方协鑫集团,新赛季投入预算大概是5000万到7000万元,俱乐部自身有1000万到2000万元的招商收入。如果球队成功递补中甲,当地有关方面将给予共约有1亿元的资金支持,帮助球队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关于欠薪传闻,球员表示上赛季并未出现欠薪的情况,上赛季结束后,俱乐部也官宣球队全员签订工资确认表。而关于青训建设,苏州东吴有一名荷兰籍外教,帮助球队下属培训机构培养青少年球员,同时也对青训教练进行培训。

目前,苏州东吴俱乐部的职能部门在3月9日已经复工,球队之后也将重新集结。俱乐部也在规定时间内向中国足协递交了所有材料,目前还在等待足协的最终决定。

由于中国足协迟迟未决定递补名单,苏州东吴等具备递补资格的中乙球队,被迫暂时放缓引援工作。如果未来引援不顺利,球队可能将被迫“全华班”征战首个中甲赛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