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津媒:天海微博发声证明准入板上钉钉 就等足协

津云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准入条件已经万事俱备,只待万通方面承诺的赞助款打到俱乐部账上了”。这是天海俱乐部自3月13日发布股权转让公告以来,第一次发布与新赛季联赛有关的消息,从这一点来看,似乎天海准入已经是板上钉钉,除了等待万通“结账”之外,就差足协的一纸官宣了。

从4月1日足协召开“香河会议”至今,再追溯到天海发布股权转让公告,今年天津天海俱乐部在关于参加新赛季中超的问题上,可谓是一波三折,两次从“生存无望”到“死而后生”,似乎这一次已经尘埃落定,唯一值得关注的,就是万通的赞助款何时到账。从天海今日微博发布的短文猜测,俱乐部账户何时收到万通的赞助款,足协何时收到俱乐部提供的到账信息,或许才会正式宣布天津天海俱乐部新赛季中超准入通过的消息。不过,这已经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既然天海能够发布这样一条微博,即证明准入已经十有八九。(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