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塔利斯卡第二次暗示可以归化 梦想能进国家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因为入籍限制的原因,恒大两名巴西外援塔利斯卡与保利尼奥暂时都不能回广州,近日前者就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其中再度谈到关于归化的问题:未来我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不知道什么样的建议会被提出来,但我也没考虑太多,我的重点是工作,我梦想着能够踢球,能够被召入国家队。

其中他特别谈到了中超归化球员的例子,现在陆陆续续出现了很多归化球员参赛,也许这是我未来的一个选择。不过目前一切都是媒体在猜测,没有任何人正式邀请过我。来到中超踢球已经一年半,我收获了很多进球还赢得冠军,无论在场上场下都非常受欢迎,我很享受这里的一切。

其实这已经是塔利斯卡第二次暗示愿意被归化,在加盟恒大后不久,他就曾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过。只要能参加世界杯,他可以接受更换国籍。

之前在土耳其效力就曾经得到过归化邀请,不过后来因为转会中超而放弃了。

可是足协此前出台的归化新规,似乎与塔利斯卡的条件并不吻合,其中一条对于无血缘归化球员的条件是,必须在23岁以下。已经26岁的塔利斯卡显然已经超过了范围,不过广州塔超强的实力绝对有足够理由让足协“开特例”。现在距离连续居住生活满5年的入籍条件,广州塔还差三年半才符合标准,届时他也才刚满30岁左右。

现在,恒大是中超16队拥有归化球员最多的球队,其中无血缘的归化包括艾克森、高拉特、费南多、阿兰和洛国富,还有两名华裔归化蒋太光和萧涛涛。一共7名归化球员占据整个中超归化球员总数的70%。听到这番话后,相信不少球迷都已经迫不及待地喊话足协,让广州塔长留广州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