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首度卡通形象展示:恒大2020全新装备整装待发

大佬鸣的体育天地

关注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至今仍未迎来2020新赛季首秀,球队在新基地积极训练备战;’球迷则望眼欲穿,十分期盼比赛快些到来。不过根据现在的情况发展,球赛暂时不会很快重启,但喜欢球队的朋友,依然可以用别的方式为自己力挺的队伍助力,让心中那份热爱永不褪色!

就在4月3号这天,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正式开始出售球队2020赛季的全新装备!尽管球衣、外套的样式之前广大球迷都在网上逐一领略,但毕竟浏览观看和真正拥有、真正拿到手中不是一个概念,此番可以对新赛季的主客场球衣、I96外套、风雨衣以及特设的童装球衣进行购买,提前为新赛季的开赛做好准备。众所周知,铁杆球迷都会拥有所支持球队的装备,然而每年的革新,在家族化设计的理念下进行微调,总会有让自己心仪的装备,球迷果断拥有它们,则是继续抒发自己主队情结的最佳方式。

球赛未开启,装备不缺席!恒大俱乐部过往对球迷文化的重视,在球迷产品上一直有很好的体现。无论是否夺冠,无论有没有比赛,每个赛季都会推陈出新——新产品、新理念、新风尚!此番,俱乐部更是首度用球员的卡通形象推出新战衣,可谓创意十足、新意浓浓,而大家看到的包括郑智、艾克森、张琳芃、杨立瑜、韦世豪、严鼎皓、塔利斯卡、保利尼奥等卡通形象,展示了球员的另一面,生动可爱,亦能吸引大家对新装备产生好感。

王者的球衣,亮红的天体
挥洒着热汗迎接胜利的呐喊
潮起的I96,骚气的风雨衣

恒大新赛季主客场球衣429,外套699,点击“阅读原文”即可,

广州恒大淘宝官网天猫有售,欢迎选购!

(PS:广州队2020全新装备开售,零售团购无任欢迎。前五百名还赠送特殊大礼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