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外籍教练组周末结束隔离 技战术训练下周展开

周到

关注
听新闻

晨报记者 俞 炯

尽管中超新赛季还没有开赛的时间表,但是上海上港的本土球员们已经在俱乐部位于世纪公园的一线队训练基地进行了两周的训练。

主教练佩雷拉为首的外籍教练组还在隔离期,中方助理教练谢晖接过中甲南通支云的教鞭,因此上港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孙祥只能客串上阵,当了两周的“兼职教练”。孙祥和领队奚志康一起带领本土球员们进行体能和力量为主的训练,既是让大家身体上开始逐渐恢复和适应,同时也是积极响应中国足协“春季大练兵”的号召。重新回到绿茵场,上港队球员们都积极性很高地完成了每天的训练安排。

谈到这两周的训练情况,孙祥表示很满意,“我们根据春季大练兵的要求,专门制定了训练计划,大家练得都很认真。现在打好体能基础,也是为球队后面的技战术训练做准备。”孙祥还透露,上港队的外籍教练组将在本周末结束规定的14天隔离期,“下周我们教练组会带领球队正常训练。”

另外,已经回到上海的上港队四名外援艾哈迈多夫、胡尔克、奥斯卡和洛佩斯都还在14天隔离期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