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万通同意改成赞助支持天海 足协要求费用尽快到帐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香河会议之后,万通公司已经暂时无法完成对天海俱乐部的收购。在这种情况下,万通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决定,将改成以赞助商的形式来继续支持天海,并且表示将提供2.5亿的赞助费,而中国足协则希望这笔费用能够尽快到帐。

虽然中国足协目前没有对外公布任何关于天海转让的消息,但在4月2日下午的香河会议之后,万通公司就已经意识到转让可能无法再继续下去,因此只能暂时不再继续收购的工作。

但是,万通想要介入足球的想法已经不可改变,在无法收购的情况下,万通公司决定以赞助商的形式来支持天海俱乐部,并且打算在2020赛季赞助2.5亿人民币。而有了这笔费用,再加上天海自身的费用,就可以维系今年的运营成本。

万通公司做出这个决定后,立刻通知了天海俱乐部,天海俱乐部也把这个消息报告给中国足协。对此,中国足协方面的态度是,万通可以以赞助商的身份支持天海,但需要尽快把这笔费用打到天海帐面,这样才能保证天海有足够的费用参加联赛。(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