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海全队向足协发公开信:誓死依法捍卫踢中超权利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日,天津天海俱乐部一线队的全体球员、教练员联名给中国足协发去一封公开信,恳请中国足协尽快依法审核天海俱乐部的准入资格,同时要求中国足协以对待其他俱乐部一样的公平公正标准一视同仁,大家明确表示:将誓死依法捍卫踢中超的权利。

原本昨天的香河会议让天海队球员充满期待,在会议前一天晚上,队员们甚至都在憧憬终于要熬出头了,认为足协会在香河会议之后让天海完成转让与准入。没有想到的是,最终等来的消息让球员们大吃一惊,不仅是暂时无法转让给万通,接下来要继续等待准入的审核。这就是相当于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之后,又重新回到了原来的起点。

为此,天海一线队的球员与教练员继之前在媒体上发布公开信之后,这一次选择了联名给中国足协写去公开信。一线队的球员和教练都在这封公开信上签字,而这封信的主题非常明确:誓死依法捍卫踢中超的权利。

这封公开信写道:从今年年初到现在,所有教练员、球员都一直在关注天海俱乐部的合运和中超联赛的准入。现在,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即使俱乐部股权转让没有通过,俱乐部也将自筹资金打完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根据中国足协的准入规定,我们认为天海俱乐部符合中超的准入条件。在此,我们教练员和球员发出这封公开信,就是恩请中国足协,依据《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准入规程》的规定,尽快依法核准天海俱乐部的中超准入资格,以使俱乐部可以完成接下来的俱乐部和球员注册及相应的引援等工作,使球队可以全心全意地为新赛季开赛做好准备。

公开信特别强调:留在中超的比赛资格是球员们在球场上在公平的规则下,用血汗拼搏得来的,在俱乐部准入审核过程中,我们要求中国足协以对其他俱乐部一样的公平公正的标准对待。球员会誓死捍卫在球场上拼尽全力取得的中超比賽资格,同时我们也做好了即使过穷日子苦日子,也要像战士一样完成这个中超赛季的思想准备!我们恶请中国足协的各位领导尊重足球运动自身的规律、尊重客观事实,以真正公平公正的态度来严谨、要善地处理处理我们俱乐部,我们球队的准入问题,一定不要单凭主观担忧、推测和判断,剥夺我们这些球员靠自己拼搏而拥有的中超参赛资格,剩夺我们依法踢球和实斑梦想的权利,甚至断送俱乐部梯队那些正在足球成长之跟上春斗的孩子们的前程。(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