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新赛季号码猜想:10号给莫伊塞斯?传奇8号归谁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原创 牛志明 鲁能泰山资讯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日期依然没有定论,鲁能泰山队员还在基地进行训练。在之前的一场队内热身赛里,1999年的郭田雨身穿7号球衣,新赛季他的球衣号码也成为一个看点。当然,不只是7号,还有8号、10号,这些核心号码,到底会给谁,这也是新的看点。

上赛季,郭田雨租借武汉卓尔,身穿40号球衣的郭田雨有着不错的发挥,是很抢眼的U23球员。赛季结束后,郭田雨回到鲁能,之前他曾被足协禁赛半年,禁赛时间是2019年9月20日到2020年3月19日。由于中超延期,郭田雨的禁赛日期已过,新赛季开始后,他就可以出场。

虽然有消息显示,郭田雨还可能再租借武汉一年,但作为出色的中锋,郭田雨留在鲁能同样有机会。队内热身赛里,郭田雨身穿7号,而之前他还曾身穿鲁能8号,这是两个很重要的号码。如果新赛季郭田雨锁定7号球衣,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1岁的他将争取更多出场机会。上赛季,鲁能的7号归属崔鹏,赛季结束后,崔鹏合同到期离队。

除了7号,鲁能还有两个核心号码值得关注。首先是10号,上赛季身穿10号的德尔加多租借离队,加盟葡超队。新赛季,鲁能的10号应该不会空缺,外援莫伊塞斯或许是最合适的人选。莫伊塞斯很快将要结束隔离,他会成为第一位归队合练的外援,作为中场多面手,莫伊塞斯有望竞争主力位置,如果他身穿10号,会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8号是鲁能的传奇号码,主帅李霄鹏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就是身穿8号,日夫科维奇和王永珀身穿8号也都留下难忘的记忆,郭田雨曾短暂身穿8号,上赛季郭田雨外租,鲁能的8号空缺。新赛季,回归的姚均晟是8号的不错选择,当然这还要看鲁能队员号码的调整和安排,姚均晟在天海身穿的就是8号。

此外,吉尔离队留下的4号球衣已经确认归属新外援卡达尔,这也是中卫的常用号码。门将位置,刘震理离队,他的1号球衣到底给谁,这也是一个看点。王大雷很少穿1号,韩镕泽一直穿20号,李冠希可能成为1号的新主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