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沈阳城市主帅最看重王伟龙一点 还有两人通过试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辽沈晚报

本报讯 辽沈晚报记者王冠楠报道 4月1日,记者获悉,沈阳城市队引进新赛季首位内援,原深圳队球员王伟龙以租借形式加盟。沈阳城市队于3月22日抵达庄河,目前仍然处于隔离期间,待14天隔离期过后,球队将开启新一阶段训练。

王伟龙此次是以租借形式加盟沈阳城市队一年,32岁的他出生于山东青岛,身高1米87,体重82公斤,除了中卫外,还可以出任边后卫、后腰等位置,是一名多面手。

沈阳城市队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人员一直储备不足,此番能得到王伟龙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新赛季他将和乌兹别克国脚图塔胡贾耶夫在搭中卫位置上的补强,相信会让球队的后防线稳固不少。

对于王伟龙,沈阳城市队主教练于明还是比较熟悉的,2016年他在深圳队出任教练时,王伟龙也在队中,“他身体素质出色,中超、中甲都踢过,经验丰富。除了后卫、后腰外,他还打过高中锋,很全面。王伟龙的作风顽强,敢打敢拼,这是我最为看重的。”

王伟龙年少成名,曾经以主力中卫的身份代表国少队出战了2004年亚少赛。2012年,王伟龙加盟深足。2012年至2017年,他代表深足出战了89场比赛,共打进2球。2018年,王伟龙被租借前往梅州客家。2019年,王伟龙回归深圳佳兆业队,并代表球队出战了6场中超联赛、1场足协杯比赛。

除了王伟龙外,原乙级昆山FC队队长于珈唯和中甲陕西队的刘佳鑫已经通过试训,近期有望加盟球队。两名队员都是1993年出生的球员,正是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

据了解,这两名球员春节前跟随球队进行了第一阶段冬训,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现在随沈阳城市队来到了大连庄河准备一起训练。

此外,内援的补强方面,沈阳城市队仍在考察之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