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赫国安昆明首训一天两练 全程汇报至外教团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训练前,中方教练组与法国教练团队做了充分沟通,安排了全天的训练计划。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4月2日上午,北京中赫国安一线队开始了抵达昆明之后的首次训练。为了帮助球员们迅速找回身体状态和球感,教练组一天内安排了两堂训练课。

由于此前放假时间较长,此次又在高原进行集训,教练组安排球队上午先进行简单的慢跑恢复和抢圈训练。目的是帮助球员们尽快找回身体状态,以适应未来2周的大运动量训练。

上午的训练中,在中方教练陶伟和程俊的带领下,球员们先进行了40分钟的有氧慢跑,随后展开抢圈练习。球员们也在慢慢找回身体状态和对球的感觉,在抢圈训练中多次完成了教练组要求的传球次数到30次的指标。

训练内容虽然简单,但训练量着实不小。上午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后,教练组又在下午安排了一个半小时的健身房力量训练,全力激活球员们的身体机能。

全体球员被分为两组,分别进行器材训练和核心力量训练。通过训练,球员们全身各个部位的肌肉组织都得到了有效激活。

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中方教练组会对今天的训练效果和球员们的身体状态进行评估,并第一时间汇报至法国教练团队,以此制定出未来的训练计划。

此前,抵达昆明的所有球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还统一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球队上下十分重视此次集训期间的防疫工作,要求所有人做到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尽量避免除训练以外的外出活动、减少不必要的近距离、长时间的外部接触,做好个人防控。

/训练图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