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昆明集训分两大块内容 拟定与泰达踢场热身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松)昨天,已抵达昆明的北京中赫国安一线队所有球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统一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今天起,国安队的将士们将在昆明开启新一阶段的训练备战。

事实上,此次国安队在昆明的集训可谓“缺兵少将”——奥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费尔南多4名外援以及主帅热内西奥都因为签证问题无缘及时回到俱乐部,与国安队会合。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和杨帆则正在三亚随国家队集训。3名入籍球员,李可虽然已经回国,但正在沈阳进行14天的隔离期,侯永永和阿兰则仍然没有回国。 尽管少了几乎全部主力阵容,但国安队已经到达昆明的队员们将在助理教练迪韦纳和体能教练法尔博的带领下训练,一方面是储备体能训练,同时也演练技战术。

国安俱乐部方面表示,训练期间球队将严格管理,遵守国家、当地及俱乐部出台的相关防疫政策。球队医疗组每天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及时汇报俱乐部疫情小组。同时,要求所有人做到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尽量避免除训练以外的外出活动,减少不必要的近距离、长时间的外部接触,做好个人防控。     另据了解,此次国安队是在昆明的红塔基地进行训练,目前同在此地备战新赛季的还有天津泰达队。在训练期间,两队拟将举行热身赛,保持竞技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