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锋霸来了! 阿根廷国脚索里加盟长春女足获官宣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

盛夏不远,探戈起舞,迎来了最美四月天,迎来了“我们的锋霸”!

即日起,阿根廷女足国家队主力前锋索里·哈梅斯正式加盟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此前她效力巴西女足强队桑托斯俱乐部。

索里,英文名Florencia Sloedad Jaimes  出生于1989年1月20日,身高1.82米,体重75公斤,司职前锋。

索里是阿根廷女足国家队主力前锋,也是核心球员。2017年,索里荣膺巴甲女足联赛最佳射手。

2018赛季,她转会大连女足身披10号球衣,当年攻入8球排名射手榜第三位,帮助大连女足获得女超三连冠。

2019年,索里加盟世界女足豪门法国里昂,身披25号战袍,成为球队重要一员,随里昂获得了女足欧冠和法甲双冠王。2019年下半年,索里返回母队巴甲桑托斯俱乐部。

2019年女足世界杯,索里作为阿根廷女足国家队的头号射手,身披9号战袍出战,帮助阿根廷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索里身材高大,冲击力极强。虽然31岁,但身体保持相当出色,左右脚能力均衡,尤其擅长头球,曾在比赛中上演过头球破门帽子戏法。最重要的是,索里曾在女超赛场证明过自己,经验丰富。

作为足球底蕴厚重的阿根廷,有过太多身披9号球衣的伟大名字,就像巴蒂斯图塔。希望索里在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工作生活愉快,成为“我们的锋霸”,也让长春女足有属于我们自己的“索里goal”,让我们的剑锋所指,战无不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