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可结束隔离后直接参加国安合练 张玉宁下周复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31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从天津滨海机场前往本次集训地昆明。经过一晚的休整之后,全队今天早上接受了核酸检测,经过约10小时的等待,傍晚时分结果出炉,全队所有成员的核酸检测均呈阴性,这也让大家得以安心投入到即将开始的集训中。

尽管出征昆明的国安阵容严重不整,但是全队上下的精神面貌还是非常不错的,昨晚安全抵达昆明之后,球队入住了红塔基地。尽管国安队员和工作人员从迪拜回国后已在北京或其他城市进行了14天的居家隔离,但为了保险起见,也是为了让大家以健康的身体状况开启这一阶段的训练,全队今天还是在所驻扎的酒店进行了核酸检测。

据了解,目前国内核酸检测的结果大约在8-12小时内可出炉。经过多半天的等待,国安全队在傍晚时分得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所有人的检测结果都呈阴性,全队可以在健康的状况下开始下一阶段的训练。根据安排,全队从2日上午开始就将按照主帅热内西奥以及两位法国体能训练师布置的内容,在中方教练组的指挥下开始新的训练。

至于外界关心的金玟哉和两位法国教练何时能够解除隔离的问题,据了解目前韩国人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归队,因为他此前抵达昆明的时间较晚,而迪韦纳和法尔博两人,他们在本周之内就将结束隔离,正式向球队报到。而在他们两人回来之后,现阶段的日常训练也将改由他俩和中方教练组协同完成。不过远在里昂的热内西奥也会时时关注在昆明的弟子们,他会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将自己的训练意图传达给前方的教练组成员,并让队员及时了解他的想法。

另据了解,目前正在沈阳隔离的入籍球员李可也会在隔离期结束之后向球队报到,而由于他已经在沈阳接受过核酸检测,如若不出意外,抵达昆明后的李可有可能直接参加球队的训练。此外,没有随大部队抵达昆明的张玉宁目前仍在北京,他将在下周早些时候进行复查,如果伤情恢复良好,他将以最快的速度赶赴昆明,重新回到训练场上。

供图/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