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召开天海转让听证会 现场投票生死依旧难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1日,中国足协在河北香河基地召开了“关于天津天海俱乐部转让”的听证会,中国足协组成了一个工作小组听取了天海俱乐部、万通公司的情况介绍。最后,对于万通公司能否收购天海俱乐部一事,工作组成员进行现场投票。不过,天津天海到底是生是死,暂时还难以确定。

关于中国足协要在今天开会研究天海的情况,在此之前媒体都有所报道。但到底是开的什么会,会议的目的是什么,直到今天开会所有人才正式搞明白。今天的会议主要内容就是中国足协组成工作组研究“天津天海俱乐部的转让问题”,或者说是“万通公司是否具备收购在天海俱乐部”。

为此,中国足协专门召集了天津足协、天海俱乐部、万通公司的代表,前往香河基地参加会议,与此同时,中国足协专门组成工作组现场进行听证,由万通公司、天海俱乐部介绍收购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参加会议的工作组人员包括中国足协相关部门人员,同时还邀请了中超俱乐部的代表,还有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律师、财务专家、新闻媒体代表。有的代表因为无法前往会议现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最终,关于万通公司能否收购天海俱乐部,听取了万通公司与天海俱乐部的代表介绍后,工作组现场投票,投票结果目前并不知晓。但是投票结果直接关系到天海能否完成本次转让。因此,对于万通公司来说,现在需要解决的是能否完成收购。而对于天海俱乐部来说,如果不能进行转让,中国足协还需要继续审核他们是否具备准入资格。所以,关于天海的生死,现在依旧难以确定。(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