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国安争冠最佳时机 若比仙不伤早把恒大掀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新冠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蔓延,新赛季中超联赛至今仍未开打,而对于各支球队来讲,目前大家仍然在做着相关的准备工作,其中中超豪门球队北京国安自然是也不例外。在上赛季遗憾丢掉冠军之后,新赛季北京国安的目标自然还是要继续争冠,为实现这个目标,他们需要继续努力备战。

国安昆明集训人员不整

今天,北京国安将在云南昆明进行新一期的集训,而这也很有可能是新赛季开始之前,北京国安最后一次系统性的集训了。虽然北京国安早已经决定月底开始集训,但是他们也是遭遇了巨大的尴尬,那就是球队的主力阵容将非常的不齐整,主帅热内西奥也没有与球队在一起,这将会让球队的训练效果大打折扣。毕竟新赛季球队的各项目标实现还是要依靠这些人,他们不再队中肯定会让球队的战术制定和演练受到一定的影响。

首先是在外援和主教练上,自从相关部门发布限制外国人入境的防疫政策之后,北京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外援奥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费尔南多等悉数被隔在海外,在防疫政策解除之前,他们基本不可能回到国内备战。另外目前入籍球员李可尚在隔离其中,侯永永正在从挪威尝试回国,而阿兰还在巴西,如果有合适的航班,他们是可以回到国内,并可以在隔离结束之后参与球队的训练。

而除了外援之外,北京国安五大国脚张稀哲、池忠国、于大宝、李磊和杨帆正在三亚跟随国足进行隔离,据悉国足在结束隔离之后,还有可能会再进行一段时间的封闭集训,所以国安的这些国脚们暂时还是不能跟随球队训练,他们必须等到国家队的训练任务结束之后,才可以随队训练。

国安阵容补强冲冠更有底气

虽然目前北京国安的训练遭遇了极大的尴尬,但是新赛季却是他们争冠的最佳时机,首先是在实力上,在召回了比埃拉之后,北京国安中前场又多了一名强点,事实上如果上赛季比埃拉不受伤,北京国安就很有可能将广州恒大推翻,并成功拿下冠军。单从目前的外援配置上来看,北京国安绝对是中超顶级的。

再从归化球员上来说,北京国安除了拥有侯永永和李可两名华裔归化球员之外,还从广州恒大租借到了非华裔归化球员阿兰,另外据悉目前阿兰已经拿到了国际足联的身份认证,并获得了入选国足的资格,在这种情况下,阿兰就可以以内援的身份代表北京国安征战新赛季,而不再占用外援名额,这对于北京国安来讲绝对是一大利好,虽然在对阵广州恒大的时候阿兰不能出场,但是并不耽误阿兰帮助国安在联赛中拿分,而阿兰也将成为北京国安前场的一个重要得分点。

不管怎样,都希望北京国安能够抓住机会,争取在时隔多年之后再次捧起联赛冠军奖杯,同时也努力为球迷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