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邀请其他行业代表确认天海资质 或今天出结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今体育

经历半个多月的等待,天津天海队的中超联赛准入问题有望在4月1日揭晓悬念。据了解,中国足协将于4月1日约谈万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近似“听证会”的形式,邀请第三方代表对天津天海队的中超联赛准入资质给出意见,这一点作为中国足协的“断案”依据。

自3月13日完成股权转让后,天津天海队一直在等待着中超联赛的准入审核,但两周多的时间过后依旧未有定论。上周曾传出中国足协计划约谈万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消息。3月31日,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正式收到通知,包括“新东家”投资人、俱乐部原管理层等相关方将于4月1日前往香河国家队基地出席会议。

此前,中国足协曾聘请第三方审计机构对天津天海队进行财务审计,过程中并未出现纰漏,但中国足协却并未给予放行。这一次中国足协约谈万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希望了解天津天海队“新东家”的资金状况与投资意向。同时在这次约谈中,中国足协还将邀请其他行业的代表确认天津天海队的准入资质,这在以往还从未出现过。

因此,中国足协的这一“附加动作”惹来诸多质疑。毕竟以往的中超联赛准入审核只是与各俱乐部上赛季的资金状况相关联。这一次中国足协希望万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新赛季做出资金担保,其中确有顾虑。但若站在天津天海队的立场上,中国足协此举则多少有失公允。

眼下,天津天海队内都在焦急等待着最终结果,虽然过去一段时间发生状况并不寻常,队员们依旧相信中国足协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做出最终审判。(摄影/顾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