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反复提醒施蒂利克注意防护 大爷满意最近表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今体育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对此的回应是:目前施蒂利克的身体状况很好,并未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目前,天津泰达队正在昆明进行封闭集训,主教练施蒂利克原定将前往昆明与全队会合,但中转地需要开具医学证明,让他的行程泡了汤。随后,国家相关部门暂时停止外国公民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施蒂利克已经确定无缘天津泰达队本次昆明集训。作为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保持着与中方教练组的沟通,对于训练的内容和强度都提出了建议,全队的训练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3月31日下午,有韩国媒体引述德国媒体报道,称施蒂利克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这条消息引起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高度重视,工作人员很快与施蒂利克进行了沟通,最终证实是一条假新闻。中方教练组则透露,老帅前一天刚刚通过微信交流过对天津泰达队最近训练的看法,从声音判断一切正常,没有任何异常。随后德国媒体的消息显示,施蒂利克由于家人感染新冠肺炎,他本人正在德国隔离,但是他本人的身体没有问题。

施蒂利克之前在法兰克福机场受阻之后,并没有返回位于西班牙马拉加的家中,而是留在了祖国,他在那里同样有自己的住所。不过目前疫情在西班牙和德国都非常严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也反复提醒过老帅,必须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对于天津泰达队最近这一阶段的表现,老帅对中方教练组的工作表示了赞许和满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