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粤媒:恒大巴西球员传闻属子虚乌有 恢复正常训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日运动+

日前,广州恒大足球队已经在番禺基地恢复正常训练,目前从教练组到球员的一切训练生活有条不紊正常进行。对于有中外媒体近日作出观音湖滞留在巴西的几名恒大球员的报道,恒大俱乐部均表示纯属子虚乌有!

广州恒大足球一线队的教练组和大部分球员,上周已经结束迪拜集训返穗之后的入境隔离医学观察。本周一开始,恒大队在卡纳瓦罗的率领下,在广州番禺基地已经展开新一轮的封闭集训,为接下来的中超和亚冠进行备战。

由于从迪拜返穗之后,恒大球员一直处于隔离状态,因此脱离了正常训练状态比较长一段时间。因此这次番禺集训的开始阶段,卡纳瓦罗主要还是先安排球员们参加无球状态的体能恢复训练。在恢复训练的同时,恒大俱乐部也严格按照防疫部门的有关规定,对球员在训练场外的生活进行有效的安全管理。根据恒大目前对球员的体检指标显示,全队战将的身体状况均十分良好。

目前,还未能返回恒大一队报道的有包括艾克森在内的5名国脚,他们正随国家队在三亚鲁能体育公园进行封闭训练,等入境隔离期结束后将于4月上旬返回广州。两名外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以及两名归化球员费南多和高拉特,则目前仍滞留在巴西老家。

今日有国内自媒体称,高拉特和费南多两名归化球员因为不愿意接受集中强制隔离而推迟返回广州。恒大俱乐部对这一传闻进行了强烈谴责,再次强调两名归化球员已经持有中国护照,符合入境管理的政策,但目前受制于国际航班线路的客观条件而无法砖石归来。但他们预计最迟会在4月上旬返回广州,恒大俱乐部也不会采取包机的方式接送他们。

至于“保塔组合”则因为受最近我国边境管理政策的变化而暂时无法入境,但他们与俱乐部均保持密切联系。有不少外国媒体近日报道塔利斯卡有可能自愿降薪重返土超的老东家贝西克塔斯,又有巴西媒体称保利尼奥也再考虑重返巴甲,老东家科林蒂安已经对他感兴趣。巴西媒体甚至称今年中超受疫情影响,中超即便重新开赛,各大俱乐部的投入也会相应大幅度削减。而保利尼奥在恒大享受1400万欧元的年薪,这对恒大是沉重的负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