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帅智慧球场远程指挥球队训练 埃德尔居家不停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31日,尽管苏宁的外援们因各种困难导致他们不得不滞留在国外家中,但是,尚未归队的苏宁外援们在各自家中也没有停下训练的脚步,春季大练兵计划对于网友们同样在认真执行。

今天下午,苏宁官方先是透过官方微博介绍了球队目前的训练情况:“目前,球队的国内球员正在基地进行着体能恢复性训练。虽然由于疫情影响,主教练和外援还未能归队产生了一定影响,但依靠基地的智慧球场,奥帅及教练组可以实时观看到球队的训练状态并进行指导,而外援也已经要求在家进行隔离,并已经安排训练计划,以保持身体状态。相信困难总是暂时的,我们一定会越战越强!(PS。后续小苏君将带来我们外援居家训练的一手视频,不要错过哈!)”

随后,苏宁俱乐部官方微博兑现承诺,上传了一段小视频并配文写道:“居家,不停练!目前埃德尔正在家中按照教练组训练安排进行着锻炼,这核心力量、这肌肉线条,小苏君是真的羡慕啊!”

视频中,埃德尔正在认真的进行体能和力量训练,无论是在瑜伽垫上的训练部分还是利用家里楼梯台阶的训练部分,我们都能清晰地看到埃德尔在家的训练非常认真,而他的身材也在用事实证明他的状态保持的非常不错。(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