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4月1日会见天海与万通 会议不产生决定性结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国足协终于要正式与天海俱乐部、即将正式收购的新股东万通公司进行会面了。3月31日,中国足协给天海俱乐部发去通知,并且与万通公司取得联系,让他们在4月1日下午前往河北香河基地参加会议,就俱乐部转让一事进行说明。

其实早在上周四的联赛工作会议后,就传出了足协准备“约谈”天海的消息,不过天海和万通始终没有收到正式消息。直到31日这一天,足协终于正式告之天海俱乐部和万通公司的收购代表,通知他们在4月1日下午前往河北香河基地参加会议,就俱乐部转让一事进行说明。对此,参加会议的代表也确认了此事,表示会如期前往。

中国足协这边参加会议的将有中国足协高层以及相关中层的领导,同时还邀请了一些中超俱乐部以及审计公司、新闻媒体的代表,不过除了有的中超俱乐部副总表示会到场,其他代表能否前往香河还是一个未知数,因为有的单位要求员工一旦离开北京再次返回就要隔离14天,能否请假前往还不得而知。

那么,这次会议是否就是传说中的“特别委员会”对天海转让进行审核呢?据了解,足协内部并没有发出任何通知成立“特别委员会”,这也是之前足协内部绝大多数人并不清楚是否有这个委员会的原因。但这一次足协邀请了中超俱乐部和其他行业的代表一起参加会议,也是希望能够让大家共同了解天海转让的相关情况,特别是万通公司能够当面介绍一下他们的投资意愿与财务状况。因为,这也是万通公司代表第一次与足协人士见面。

不过,本次会议不会形成任何决定性的结果,中国足协还会根据万通和天海方面的介绍,参加会议人员的建议,再结合之前上交的材料进行研究,甚至还有可能会交给中超股东会进行讨论。因此,关于天海能否获得中超参赛资格一事,能否在本周有一个定论,依旧是一个未知数。(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