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不递补就撤资?苏州东吴:不信谣不传谣 耐心等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31日,微博上有消息称:“知情人士:若东吴不能递补中甲,投资人或撤股退出足坛]虎扑3月31日讯 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分析称,如果苏州东吴此次不能递补中甲,投资人有可能就此撤股退出中国足坛。”之后,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转发这个微博内容,并明确表示:“传言不代表俱乐部和投资人意见,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耐心等待。”

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分析称,如果苏州东吴此次不能递补中甲,投资人有可能就此撤股退出中国足坛。知情人士分析认为:“如果这次苏州东吴不能递补成功,大股东以及投资人很有可能就此撤股,并且退出中国足坛,因为对于协鑫集团来说,过去多年来一直在支持中国足球,而这一次他们可能因此彻底失望了,所以只能选择离开。”这样的分析到底是不是东吴俱乐部和投资人的本意,外界很难判断,只是在东吴官方微博态度出来之后,或许大家也就能判断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苏州东吴在申请递补参加中甲联赛的5支球队中,是去年中乙联赛排名最高的。如果递补进入中甲联赛的标准是按照去年成绩作为排序的话,那么东吴是第一递补顺位。但是,如果此次递补进入中甲联赛的准则还需要参考俱乐部其他方面的硬实力,最终结果就还需耐心等待相关部门做出评估。

(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