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官方感谢谢晖 祝福未来在支云执教一帆风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31日,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官宣上海滩足坛名宿谢晖出任球队主帅。与此同时,上海上港方面也透过俱乐部官方微博对谢晖送上感谢以及对未来的祝福。

上海上港官方微博写道:“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前助理教练谢晖签约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谢晖于2015年加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执教预备队。2016至2019年,担任一线队助理教练,四个赛季以来,他与球队一起南征北战,取得了2018中超冠军和2019超级杯冠军的殊荣。

感谢谢晖对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未来的教练生涯一帆风顺。”推出这段文字的同时,上港方面还特别为谢晖精心制作了一张珍贵的海报,海报上一句:“感谢一路有你相伴,祝你未来再创晖煌”,让记忆里身着冠军外套的谢晖,和上港一起走过的美好岁月永远定格在记忆里。(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