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支云青训总监:惊讶中国应对疫情所取得的卓越成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一场新冠肺炎的疫情,牵动着许多人的心。疫情之下的体育人,也在用各自的方式,表达着心中的感受。塞尔维亚籍网球运动员德约科维奇透过社交媒体平台不断发文感谢中国援助塞尔维亚,这几天,与小德同样来自塞尔维亚的支云青训总监米哈洛和一线队外援魔豆透过视频也都对中国的援助表示万分感谢。

视频中米哈罗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回到中国,在中国我能感觉到十分安全,同时我也惊讶于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应对疫情所取得的卓越成果,并伸出援手帮助其他受疫情影响的国家和地区。

如今疫情已经蔓延到了全世界大部分国家和地区,我的祖国塞尔维亚也未能幸免,得益于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的的及时援助,并派出了专家团队和运送所需要的抗疫情物资,全力支持塞尔维亚人民抗击疫情,中国人民永远是塞尔维亚人民可以信赖的好朋友。”

另一位来自塞尔维亚的支云一线队外援魔豆也对着镜头用并不熟练的中文动情说道:“感谢中国,加油塞尔维亚!”(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