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为求安全绕道天津飞昆明 已初步确定返回日期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31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国内的球员和教练员将前往昆明,准备在红塔基地进行下一阶段的训练。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球队乘坐航班更安全,俱乐部特意为球队选择了从天津飞往昆明的航班。

国安早在10天之前就确定了在3月31日重新集中,之前返回的一些人员已经提前到达昆明,包括两名法国助理教练、韩国外援金玟哉以及之前从国外返回的朴成,他们已经在昆明进行隔离。

31日上午,国安部分球员在北京工体集合,他们将乘坐大巴车前往天津机场,还有一些球员将直接前往天津机场。之所以选择从天津飞往昆明,也是因为之前俱乐部考虑到从天津机场乘坐航班,安全系数更高一些。因为当时在为球队订机票的时候,北京机场还没有分流,很多从境外回国的人员都是直接从北京转机去其他城市的,所以俱乐部才决定从天津机场出发。

对于这个俱乐部这个安排,球队也表示非常合理,这样也更加安心。虽然从北京到天津机场,路途要远一些,但这样要更加安全一些。因此一些球员也直接从家中前往天津,全队将在下午飞往昆明。

虽然这次集训的人员中,缺少国脚与外援这些主力球员,但球队还是按照主教练的训练要求进行正常备战,包括完成中国足协提出的“春季大练兵”要求,国安初步决定在昆明集训到4月25日,也有可能会根据外援、国脚返回的日期再进行下一步的安排。(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