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关震得二胎都没回老家:想见老婆孩子 但出行有风险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自:深圳佳兆业官方微博

3月30日上午10点左右,在接受了疾控防疫部门上门检查、登记后,隔离了14天的深圳佳兆业队将士和工作人员,全员收到了“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正式结束隔离。 

全新基地迎接将士归来 

3月30日一大早,深圳佳兆业的球员们就起床收拾行李,吃早餐,坐等解除隔离的通知。早上9点开始,疾控防疫部门的工作人员逐一上门给将士们量体温、填信息表,发放“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在室内待了14天的球员们,边调侃着“终于放出来了”边走出大厅,用力呼吸了一口“外面的空气”。 

上午11点半左右,球队大巴搭载球员回到了位于西丽水库的深足训练基地,球员一下车,就惊喜地收到了俱乐部工作人员送上的鲜花和祝福,欢迎将士们回“佳”。惊喜还不止这些,球员们准备用午餐时,发现食堂已焕然一新。 

球员乔巍说:“看到全新的饭堂,热腾腾的饭菜,感觉特别亲切!”吃完饭后,球员们还看了一下基地草坪,恨不得早点恢复训练。第一次来到深足基地的球员王永珀说:“看到场地条件很不错,半个月没有碰球了,心痒痒的,想快点回到场地上训练。” 

放假继续留深调整

考虑到球员在国外集训了将近两个月,身心需要调整,教练组决定给球员放7天假,到4月6日再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此前说到隔离结束后最想做的事情,很多球员都表示想要赶紧回家与家人团聚,同时尽快回到赛场上。但考虑到疫情期间出行风险大,隔离结束的球员们表示,这个假期尽量留在深圳不折腾了。

葛振说:“现在国内疫情虽然得到了比较好的控制,但不能掉以轻心。坐飞机需要长时间待在密闭空间,有一定风险。跟家人商量了,等疫情再缓和一点再团聚。”

门将关震在3月29日喜得二胎,但他一样没有选择回老家:“我也很想快点见见老婆和孩子,但现在还是疫情期间,出行有风险,还是缓一缓吧。” 

此次假期,球队大部分人员将继续留在深圳放松和调整,希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备战。

加载中...